Sunday, June 8, 2008

"行为"与"思想"的出轨 - 1


"行为"与"思想"的出轨

最近, 某些事情发生在朋友的身上!

大家都在讨论着 "行为"与"思想"的出轨..

本人觉得, "思想"的出轨比"行为"的出轨来的严重,

因为,

"思想"的出轨.. 是有想过才做,

"行为"的出轨.. 是做了才想,

如果, 您的另一半,曾经犯了"行为"上的过错,值得原谅吗...?

如果, 您的另一半,曾经犯了"思想"上的过错,值得原谅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米奇老鼠,
没有什么值不值得原谅。
发生了某件事情后,每一个人有着不一样的想法。

有人会很果断,快刀斩乱麻。有人则会顾前思后,想要从新来过。抱歉,我是后者。

你知道吗,有很多人告诉我,事情的发生我是没有错的。我是可以大条道理的要他离开我。但是我做不到。因为我还爱着他。暂别想说会不会有将来,但是这一刻我们都很开心。但是,坦白的说,阴影一定会有的。但是我想再给大家多一点的时间。

原不原谅,言之过早。
也因人而异。

mickey said...

天使,

请不要误会,

我,并不是在影射你, 只不过,觉得自己需要学习多一些关于"爱情"

无论是好是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