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疯狂...与...自由...!!!


在我疯狂大笑大叫的时候, 有谁会明白我...?

有谁明白我拿这些疯狂的行径来掩饰所有的不快乐和悲伤...


我的疯狂...我的掩饰... 到底还能撑多久...?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心爱的人... 可靠的人... 在那里...?


一路以来... 陪伴我的自由... 到底还能让我疯狂多久...? 掩饰多久...?


是不是因为我的热爱自由...?

让我身边的人无所适从...?


曾经...有那么一个女生这么说过...

"你不适合爱一个人, 你只会无意识的伤害身边的人"


其实... 我真的有那么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