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BEEF CURRY


昨天,心血来潮就约了一班同事来我家吃curry..

他们就问,你要煮什么吃..?

我就告诉他们curry咯..


到了下午,我就开始煮curry,

煮到一半,我就爽爽的拿出电话, 拍下照片send给他们.

...........


哪知道,狼心狗肺的家伙出现了.

居然说我煮的curry像呕吐物..


伤透了我的米奇心...


同志们, 来评评理..

像呕吐物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啦;好啦,虽然卖相并不是那么好看,味道还蛮好的啦。
所以说,米奇威最威啦!
别不再煮东西给我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