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我喜欢,不,我爱

最近,有人介绍我听这首歌。。听起来。。感觉很好。。
歌词如下

我喜欢你的眼 看着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 贴着的脸


我喜欢你的手 牵着的手

我喜欢你的口 吻着的口

时间在改变 要改变


因为

想要你放弃

友情这段得来

我爱 真的是很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下去


时间在改变 要改变


因为

想要你放弃

友情这段得来

我爱 真的是很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下去


因为

想要你放弃

友情这段得来

我爱 真的是很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下去

因为

想要你放弃

友情这段得来

我爱 真的是很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

end

感觉会不会太美好一点了呢??

真得会有这样的爱情吗??

让人有点太期待!!

No comments: